close

佐儀公司董事長謝榮通(右)致贈灌籃高手聯名籃球給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。 記者曾思...
佐儀公司董事長謝榮通(右)致贈灌籃高手聯名籃球給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。 記者曾思儒/攝影

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和代理molten籃球的佐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簽下合作計畫,molten將成為籃協官方指定用球,推動台灣籃球與國際接軌。

molten是日本第一大運動品牌,擁有全國超過8成市佔率,同時是國際籃總fiba指定用球,包括奧運、世界盃、東亞運、亞青賽和亞錦賽等,都是使用molten做為比賽用球。

佐儀公司董事長謝榮通今天代表簽約,並送上motlen推出的《灌籃高手》紀念球給籃協理事長謝典霖;記者會現場也有一面灌籃高手紀念球打造的籃球牆,十分吸睛。

謝榮通表示,molten除是全國國中、高中和大專籃球聯賽指定用球,今年更成中華籃協合作夥伴,很開心努力被看見,「我們期待藉由雙方的合作,與國際接軌,帶給台灣籃球界最高規格的品質和服務。」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3/3209085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

arrow
arrow